招生就业处党支部: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-12-13 浏览量:

12月13下午,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党支部、广州大学招就处党支部联合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主体党日活动。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领导、我校副校长吴开俊、我校招就处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。

活动人员参观了我校近期启动的党建红色长廊。在调研会议中,我校与省考试院交换了各自对本次会议的期望,达成了在招生和就业两方面为群众办实事的共识。省考试院指导我校招生要做到大而精、强而新。此外还建议利用网络给高中学生发放问卷,摸索学生喜好,更好的为学生报考广州大学服务。之后,与会人员对播音主持校考、解决学生信息修改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,积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建言献策。

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广州大学为群众服务、展现广州大学特色。广州大学教育考试院考招一处党支部的指导下,广州大学招就处党支部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,更加坚定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。


供稿:新闻中心学生记者 赖钊颖 许康敏 王倩  摄影:郑泽宇 范欣怡